原味某白

退了

当三个A中其中一个是装的...(四)

【猩茄幻】

关于雷点:#王哥真名#脏话


“你在...拿着我的衣服干什么”


某幻就算从窗台上跳下去也不能相信.刚刚还睡得和死猪一样的王瀚哲现在竟然能就穿着一件单薄的黑色毛衣站在自己的身后.自己却完全没有察觉


——艹怎么办.他怎么就醒了.我刚刚在干什么?我脑干是被挖掉了吗?我怎么会干出那种事?不是我干的.是冒火.肯定的(确信)


不过某幻当然不是什么三岁小孩了.自我欺骗这种事完全就是给自己壮个胆子.该面对的现实还是得面对的


明明刚出来那会某幻就想过.如果被发现了那大不了就打一架的.可现在却动都动不了.双手双脚似乎是被什么无形的重物镇压住了.沉得差点直接坠到地上.那无形的压迫感到底从何而来啊.明明之前从未有的


某幻有些尴尬.神情透露的是无尽的慌张与害怕.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更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转过头去.深深地低着头.眼睛不住地往别处瞟.


他颤抖着.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害怕.他赶忙抬手准备脱掉这件不属于他的外套.却被一直温热的手按住了.


“...?”


某幻疑惑了.这是怎么?这衣服不是他的吗怎么还不让脱了.不会衣服里有什么机关...


“你这眼神怎么回事.我没打你算你运气了.还摆着这幅丑嘴脸.你想冻死你自己啊.你怕不是智力有缺陷吧”


emmm.果然还是想太多了.人家再怎么心狠手辣衣服里也不会装什么自杀机关这种东西...只是某幻很不解.他的衣服难道他不想拿回去吗?怎么还给他穿了...


“我那个...我...我没...不是...我”


某幻彻底慌了.甚至连一句基本的话都连不起了.但头确是抬了一点.杂乱乱的卷发遮了眼睛.王瀚哲看的模糊索性就不看罢了.他见着某幻肩头那边的领口往下耷拉了.没想太多就抬手想着帮人拉上去


某幻想的可就多了.以为这人不怀好意想要狠狠打自己一下.瞬间抬手挡着王瀚哲的胳膊.一边身子直往地面上钻.刚抬起一点的头又深深埋下去了.双眼和嘴紧紧闭着.生怕对面这人耍什么阴招给他弄点什么药似得


“...?”


这回换着王瀚哲满心疑惑了.他歪了歪脑袋.紧皱了皱眉头.硬是想帮人把外套往上调一调.某幻极力反抗着.似是不愿让那人碰自己分毫.另一只手在底下没有目的地挥来挥去.


王瀚哲有点毛.松了点力往后退了退.想着拗不过这家伙就算了.却没想到某幻没意识到对方松了力气.还是像只横冲的黑马似得发狠地怼着王瀚哲的胳膊顶回去.对方一收力气.整个人重心不稳.直冲地往前头撞过去了


“唔...!”


理所当然地.某幻狠狠地撞到了王瀚哲的胸前.这一撞力气可不小.某幻虽然只是赌的一面被人大大宣张.其实背地里的近战技术以及力量也都不可轻视的.只不过没怎么宣扬过.王瀚哲被撞的够呛.眼睛竟都有些闪了星光了.猛的往身后的墙上倒去.一手支着墙


被撞一下都有些缓不过神.何况还要在单手接住个人


王瀚哲就在经历这种事


虽然人家可谓是这个帝国顶级杀手.但不是没负伤的


你要不试试在身体负伤之时被一只快速驰来的黑马创倒在地还要抱住那只黑马的痛?


某幻也刹不住人.索性也就随他去了.重重倒在王瀚哲怀里.王瀚哲其实心里只是害怕自己这新买的大衣拖地上给弄得脏要命.不过潜意识里确是在强调自己接住他别让他给受了伤了


——?这个墙怎么撞上去都不觉疼的


“呜...”


某幻还没反应过来.随之就又是王瀚哲的一声闷哼.这才意识到这哪是撞在墙上啊.这是撞人家枪口上了


“...妈的.老子明天就找老番茄举报你.晚上有恶意害人举动”


某幻愣了愣.赶忙直起身子拽住王瀚哲的胳膊.摇摇头露出那对魅惑的眼睛和那颗诱人的泪痣.拾起从前在小赌场里讨大人欢喜的神情怼着王瀚哲.他可明白如果这单子被举报了那得损失多惨重.


“别嘛王哥.我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撞到了而已...这点伤痛对于王哥你来说算小的吧~求求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话还没说完.王瀚哲一把甩开他的手.另一只手理了理袖口被攥出来的褶皱.斜眼盯着他.冷哼一声


“拜托.我又不是赌场里那一群色鬼.你这套对我来讲...太尬了.劝你好好了解了解我再想着怎么用下三滥的手法‘魅惑’我吧”


?了解...了解...他?


?了解...了解...我?


“我在说什么怪里怪气的话???”

“他在b什么gay里gay气的发言...”


两个人同一时间察觉出了对方眼里那冲出屏幕的不对劲的眼神.王瀚哲不由抿住了嘴.两人面面相觑.一股可疑的红晕在他们脸上匀开


“妈的你别给老子瞎想...!衣服!还我!”


王瀚哲上手就想扯掉某幻耷在肩头的大衣.某幻又一次向后躲去.王瀚哲确是真的被他惹的毛躁了.索性一只手直接扣住他的两只手腕往墙上靠.凶狠地吼


“你别把今晚的事给我说出去了.不然有你好看的”


“...噢”


王瀚哲一股子小孩子和人打架打赢了的孩子味的骄傲.某幻的无语就差贴满整张脸了.


王瀚哲松了手.某幻转了转手腕.见他没有再硬抢风衣的姿势了.便松了口气.微微低了点头贪婪的又吸食了一口风衣上的气味


“你有用什么香水吗”


王瀚哲被问懵了一下.狐疑地盯着某幻


“没...有.我从没这种习惯.喷香水影响单子成功率.之前是有收集习惯的.不过为了单子.戒了”


某幻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装着低头实则更深的问了问这个香味


“那你衣服上怎么有这么浓的气味”


“说了我没有这种习惯.你听不懂吗?”


某幻不敢再问了.可能再多说几个字儿就要被除名了.


——嗯.很像阳光的味道.但似乎又带点酒味.水果酒



评论(11)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